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多举措保证首山油菜花旅游文化节餐饮食品安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3-23 08: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制定标准。制定《首山油菜花旅游文化节食品安全餐饮单位提升改造标准》,严格按照标准,对旅游文化节景区内餐饮单位进行现场指导、讲解,发现问题,限期改正到位。

二是开展快检。组织检验机构技术人员进行培训指导,加强与基层检测站的交流学习,提高食品快检人员业务水平;在辖区内开展食品“你点我检”活动,把好旅游文化节期间食品安全第一道关口,切实保障景区食品安全。

三是强化培训。召开景区餐饮经营单位负责人培训会,重点对如何进货、如何查验,索证索票,餐具清洗消毒等方面,开展集中培训,提高餐饮食品安全水平。四是全程监管。明确专人负责,加大抽检力度,增加检查频次,严肃查处食品生产经营者的违法违规行为,确保首山油菜花旅游文化节餐饮食品安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