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举办2024年汛前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核查技术培训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4-03-28 10: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7日,禹州市举办2024年汛前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核查技术培训会,相关乡镇(街道)自然资源所所长和业务骨干近40人参加。

培训会邀请河南省地质局地质灾害防治中心高级工程师王贵授课,对做好汛前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专业技术支撑队伍的作用发挥,卫星遥感、无人机等技术装备的应用,“豫防地灾”手机APP的安装与运用,排查核查技术要领、台账建立,隐患点新增、变更和核销程序,“两卡(防灾工作明白卡、防灾避险明白卡)一表(防灾预案表)”的更新完善,防灾宣传培训演练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全体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消化吸收当天的培训内容,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在技术支撑单位的配合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2024年汛前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核查任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