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收听收看全省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增发国债项目推进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4-03-25 15: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全省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增发国债项目推进视频会议,禹州市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九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发改、财政、自然资源等部门和涉及乡镇、技术支撑单位等相关负责同志和业务股(室)工作人员收听收看。

视频会议上,省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国债项目管理情况,省财政厅通报了国债资金安排情况,省自然资源厅厅长陈治胜就做好全省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增发国债项目推进实施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大家会后一致认为,增发国债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对补齐防灾减灾救灾领域短板、提升地质灾害综合防治能力具有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把高质量推进国债项目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资金监管,严格督导检查,守好廉洁底线,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项目实施,真正把国债项目建设成为民心工程、优质工程和廉洁工程。

据了解,禹州市获批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增发国债项目3个,分别是苌庄镇西陈村李家沟滑坡崩塌地质灾害避险搬迁项目、浅井镇麻地川磨石湾崩塌地质灾害工程治理项目和禹州市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预警项目,累计安排国债资金824万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