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许昌市人大调研我市义务教育“双减”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3-05-29 11: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4日,许昌市人大调研组对禹州市义务教育“双减”工作进行调研。禹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仝树朴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禹州市第三实验学校、尚武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褚河街道第三中心小学等地进行实地察看,认真听取各学校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社团活动开展、学校课程设置、作业减负、课后延时服务、教辅管理、校外培训监管等工作。对学校今后的工作指明方向。

调研组对禹州市“双减”政策落实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双减”工作是党中央着眼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学校要进一步强化落实“双减”工作的具体措施,按照减负不减教学质量的要求,创新工作措施,完善作业管理办法,提升课后服务水平,规范考试管理,加强家校联系,警惕校外培训机构隐形变异行为。教体局要结合“双减”推进过程中的具体情况及各方面意见建议,科学、合理地开展“双减工作,确保取得更好的效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