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组织召开稳经济重要项目集中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11-28 10: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5日上午,禹州市组织召开稳经济重要项目集中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卫健委、市金融事务中心、人民银行禹州市支行等市直单位负责人、11家驻禹银行机构负责人、禹州市人民医院、禹州市中医院、禹州市中心医院、禹州市中等专业学校等设备购置与更新贴息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会卿、副市长王胜辉共同出席会议,对下步工作做出具体部署,明确工作要求。

田会卿副市长在听取了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贷款财政贴息项目已获银行贷款审批,受阻于招投标手续的汇报时,立即指出:要充分与许昌市稳经济重要项目集中攻坚行动指挥部加强沟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畅通绿色通道,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压缩招投标公示时间,紧上快干,倒逼工期,力争在12月15日前将大头落地。要求人民医院等项目主体单位,要尽快确定设备购置清单,在招投标程序完成后,第一时间签订《设备购置合同》,获得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贷款的投放。

结合2022年以来全市新增信贷投放不利的局面,田会卿副市长要求各驻禹银行要抓住本次中长期信贷投放的有力时机,紧紧围绕市政府中心工作做好落实,争做“雪中送炭”、不要“锦上添花”,重视政银企互利共赢,对企业项目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多想路径“治病救人”,创造条件解决,而不是简单粗暴“一刀切到底”。

各驻禹银行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围绕此次会议精神,以中长期贷款项目和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贷款财政贴息项目为抓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克服疫情带来的工作困难,打好四季度稳经济重要项目集中攻坚战,以抢拼精神做好年底收官冲刺,更好发挥金融对稳定经济大盘的关键作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