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领导莅临供销社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0-19 15: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4日,禹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仝树朴,常务副主席李卫东莅临市供销社,就基层工会阵地建设和为农服务工作进行调研。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陈伟强陪同调研。

仝树朴先后来到新供销实业有限公司、鑫瑞酒业有限公司和“供销e家”农副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以及供销社开展消费帮扶,促进乡村振兴的具体做法。

今年以来,市供销社不断加强工会阵地建设,投入资金3万余元,购置了电视、投影仪、电脑、桌子、椅子、文件柜等硬件设施,对工会阵地进行了重新布置。同时积极发挥工会基层阵地作用,组织机关工会会员开展了全民健身、端午节“粽”有情、爱心捐款、志愿服务、疫情防控等一系列正能量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供销社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立新供销实业有限公司、推进基层社改造、建设“供销e家”农副产品展示中心、组建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等,一系列组合拳打出了供销社的新气势,展现了供销社的新作为,树立了供销社的新形象。

在听取供销社工作汇报后,仝树朴对市供销社一年多来创新思路,服务三农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乡村振兴需要全社会协同推进,工会系统要率先履行社会责任,加强同供销社系统的沟通协调配合,积极参与消费帮扶,推动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共同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