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召开2021年全程机械化项目玉米病虫害防治现场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9-16 10: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0日上午,禹州市农机部门在张得镇凹郭村举行2021年全程机械化项目玉米病虫害防治现场会,禹州市丰坤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禹州市田园农机专业合作社、农机部门技术人员、相关厂家、农机大户及周围群众参加会议。

开展此次玉米全程机械化飞防活动,目的是为了有效地防治玉米锈病、虫害,同时添加微肥也可以提高玉米千粒重,增加农民收入。

通过玉米全程机械化项目的实施,有效地解决了农民种地难、种地不划算等问题,解放了农民劳动力,让外出务工办企业的农民朋友,不再为种地发愁,同时全程机械化的管理模式,减少了农民的投入成本,提高了农民的收入,从而达到了增产增收的目的。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