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爱心企业响应市妇联号召积极捐赠救灾物资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7-27 11: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禹州市连降暴雨,部分地区群众受灾,生活面临困难。在突如其来的重大汛情面前,禹州市妇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发挥“联”字优势,及时发出防汛抗洪倡议书,动员广大妇女及家庭迅速参与到防汛抗洪救灾工作中。联合爱心企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踊跃开展爱心捐赠,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

闻“汛”而动,听令而行。禹州市妇联了解到顺店镇抗灾救灾护堤抢险急需:沙袋,救生衣,雨衣,胶鞋,铁锨,手电筒等物资。禹州市妇联主席彭秋枝带领爱心企业禹州爱美神名媛生活馆负责人张红媛、许昌市富祥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袁秋芬一行先后来到古城镇张堂村和顺店镇,将雨衣100件,胶鞋100双,铁锨100把,手电筒100个,火腿肠30箱,桶装方便面50箱送到抗洪抢险一线。在古城镇张堂金银花种植基地和早玉米基地,彭秋枝详细了解种植农作物受灾情况,了解灾民生活情况,真正让大家听得到妇联组织的声音,看得到妇联工作者的身影,感受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