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农机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资源现场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4-16 11: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4日,禹州市农机中心党员干部前往方山镇豫西抗战纪念馆、英雄山红色教育基地、八路军豫西抗日根据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

在方山镇豫西抗战纪念馆,广大党员认真听取"智袭方山寨"的战斗故事,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在英雄山鸠山大学遗址前大家驻足观看,虽然如今门窗残缺楼板毁损,但大楼蕴含着的艰苦奋斗伟大精神是一笔永不过时的宝贵财富,激励无数后辈永远向前。

来到八路军豫西抗日根据地,大家在豫西抗日纪念馆前排列整齐庄严肃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时刻,不忘入党初心。

在豫西抗日纪念馆内展出的抗日战争时期珍贵的革命文物、文献资料和图片深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这些资料和照片生动详细地介绍了豫西抗日根据地军民可歌可泣的抗日事迹,每一幅历史的画卷都向我们诉说那令人难忘的年代。

通过这次现场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识崇得,学史力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弘扬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农机事业中,勇敢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职责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