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冬日送温暖 情暖脱贫户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1-20 10: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9日,禹州市委宣传部、市融媒体中心携手爱心企业先后来到褚河,郭连等乡镇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为当地部分村的脱贫户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

村民董铁良是郭连镇高庙董村的脱贫户,他告诉记者,正是有了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才让他脱贫过上了好日子,这次市委宣传部、市融媒体中心携手爱心企业来慰问,让他内心特别高兴。

据了解,本次送温暖活动共为褚河镇楚庄村,张桥村,岗唐村,郭连镇高庙董村的33户脱贫户,送去了价值近万元的爱心物资。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参加此次送温暖活动的爱心企业表示: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今后将继续秉承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各类慈善公益活动,让更多困难群众从中受益。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