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政府办公室“业务知识微课堂”邀请摄影专家授课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0-29 09: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3日,禹州市政府办公室第五期“业务知识微课堂”特别邀请我市摄影家协会主席耿亚伟为大家授课。具有多年丰富摄影经验的耿主席以“发现 记录”为题,用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百余幅摄影作品,并讲解了经典老照片背后的故事,独特的视角和构图,生动展现了我市近三十年来城市面貌、基础建设、文化历史、社会生活等诸多方面日新月异的变化,加深了大家对家乡辉煌巨变的感悟。同时,耿主席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投身摄影工作三十多年的一些体会。他镜聚民生,为社会存档的忘我情怀,为历史留真的责任担当,对待工作的执著认真精神,让大家深受鼓舞。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优良的作风精益求精做好每项工作,并努力把常规工作做出特色,把一般工作做成亮点,真正让领先成为一种工作常态,让优秀成为一种行为习惯,让奉献成为一种价值追求,切实把办公室打造成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良团队,推动办公室“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