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召开第四季度安委会全体(扩大)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0-29 09: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8日,禹州市召开第四季度安委会全体(扩大)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禹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风出席会议。

对下一步工作,王东风要求,要认清当前形势,深入分析问题。要时刻保持清醒忧患,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深刻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认清面临的严峻形势,研究针对性强的推进措施,确保年度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各乡镇(办)、各部门要认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深化隐患排查整治,对照台账开展好“回头看”,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短板弱项,着力补齐短板、补强弱项,全力冲刺第四季度工作,决战决胜,圆满收官。要严格督导督查,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各乡镇(办)、各部门要加强本辖区和行业领域安全督导检查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各项重点任务;市安办室要加强对重点任务的督查督办,定期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对履职尽责不到位、执法监督不严格、隐患排查不认真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批评。我们要始终保持对违法违规行为的高压态势,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大家要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艰苦、连续作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充足的干劲,全力冲刺,决战决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奋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