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举办净化保障房申请环境新闻发布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0-29 09: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净化禹州市保障房申请环境,不断提高住房保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0月27日上午,禹州市举办净化保障房申请环境新闻发布会,公安局、住建局、民政局、人社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四个办事处分管副职和具体负责同志参加发布会。

会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连先进同志就我市住房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做新闻发布,公安局、住建局、人社局,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发言人围绕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对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和媒体的问题进行解答。

会议组织有序,气氛活跃,自由提问阶段对广大市民关心关注的问题,如申请公租房收费吗?中介和个人能“代办”吗?近期我市成功侦破的多起自称能通过“内部渠道”拿到公共租赁住房房源的诈骗案件,突出特点是什么?下一步,如何加大这方面的打击力度?对广大市民有什么好的建议等,都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新闻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对净化我市保障房申请环境起到了宣传作用,对社会上一些不法分子起到了震慑作用,同时也用实际行动澄清了社会上的一些谣言和传闻。为我市保障房的申请奠定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