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召开“促企业上规模”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9-25 17: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9日,禹州市召开“促企业上规模”工作推进会,督促各责任单位加快“小升规”工作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长范晓东、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闫冠瑜出席会议。

范晓东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各责任单位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此项工作,要真正压实目标,工作内涵再丰富,措施再具体。市“促企业上规模”指挥部办公室要制定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节点,专人负责,加快工作进度。各乡镇办要采用多种方式做好政策宣传,在吃透政策的同时,对符合“小升规”条件的企业要主动上门服务,打消顾虑,争取短期内有成效,要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及时协调解决难题,各单位要对前期工作进行认真总结梳理,查找问题和短板,制定措施,干出成绩,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建设“工业强市、文明新城”夯基垒台,蓄势增能。

会上,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闫冠瑜通报了“促企业上规模”的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各乡镇(街道)和部分市直单位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小升规”工作推进情况。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