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实现政务服务高效运行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3-25 08: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怎样申请减免税备案……”3月23日,禹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税务专区办事员陈惠娟接到电话后,耐心细致地告知咨询人申请方法、申请渠道及所需申请材料的流程。

疫情发生后,该服务中心统筹谋划、提前部署,利用政务专网、自助终端、远程视频、电话预约等方式,制定配套系列便民措施,大力推行“不见面”审批服务,确保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两不误。他们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疫情防控期间公告,公布窗口、机关各科室值班电话,引导企业群众通过河南省政务服务网、禹州市政务服务大厅官网、禹州市政务App、“豫事办”等网上端和掌上端及惠企服务区办理业务,做到群众不急事项延后办,紧急事项预约办。同时,该服务中心结合各部门业务情况,对一些需到场办理的高频事项进行梳理,开通部分高频事项网上预约功能,向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截至目前,他们为企业群众办理预约事项13000余件、网上办理72000余件、总咨询23000余人次。

禹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彭秋枝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实现网上快捷办事、平安办事、健康办事,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高效运行。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