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举行2020年道路春运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1-13 14: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0日,禹州市举行2020年道路春运启动仪式,该市副市长孟占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孟占义宣布禹州市2020年春运全面启动。

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我市将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强化路面管控,严格安全检查,并采取驻点执法和机动执法设点检查、路面巡查等多种方式,加大对主城区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黑车”打击力度。还将对客运班线开展检查,严防客运班线车辆在营运过程中发生站外上客行为。全力预防各类交通事故,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优质的道路通行环境。

参运单位万里运业禹州分公司代表人递交了2020年春运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全体与会人员就文明出行、平安出行进行了宣誓。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