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9-18 08: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7日,禹州市市长范晓东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东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实地考察青岛黄岛“11.22”重大爆燃事故抢险救援工作后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分析当前我市安全生产形势,对近期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市长范晓东作重要讲话。

范晓东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青岛黄岛“11.22”爆燃事故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人命关天,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必须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意识,要把保70年大庆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按照全省统一部署,我们已经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各级各部门,要以“专项行动”为抓手,突出领导带动,突出重点部位,突出整改实效,突出从严惩戒,着力解决一批制约安全发展的瓶颈问题,不断规范生产经营秩序,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持续抓好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对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特种设备、城镇燃气、劳动密集型企业和人员密集场所等安全事故多发易发领域,强化监督检查,做好安全防范,持续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坚守红线、守牢底线、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强化监管、严防死守,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确保70年国庆期间不发生来自我市安全领域的干扰。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