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召开脱贫攻坚第28次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7-18 17: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7日,禹州市召开脱贫攻坚第28次推进会,市委副书记陈涛、市委常委、副市长冯晓民、副市长张智勇出席会议。

对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陈涛要求,要高度重视,把握活动总体安排。大家务必要高度重视,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对照《许昌市脱贫攻坚“互促互学”活动方案》,深刻反思工作的短板和不足,切实采取针对性举措,对标达标。要把准重点,务必提升工作水平。要切实做到“七个紧盯七个做到”,紧盯基础资料,做到完备齐全;紧盯动态管理,做到准确无误;紧盯政策落实,做到应享尽享;紧盯项目资金,做到落地落细;紧盯问题整改,做到真改实改;紧盯座谈访谈,做到了如指掌。紧盯基础工作,做到群众满意。要严肃纪律,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原则、认真准备,以强有力的作风、高质量的服务保障这次活动顺利开展。要以临战的姿态,对照方案内容,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不推诿、不扯皮,密切配合、无缝衔接,上下一心、协调一致,确保展示好工作成果、展示好禹州形象,力争取得好成绩。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