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智慧卫监”开启监管新模式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7-17 16: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禹州市着力打造的“智慧卫监”服务平台,开启了便民服务和阳光监管的新模式,通过搭建起卫生健康综合监管资源共享平台,整合许可、监督系统,实现信息互联互通;为行政审批及“社会信用”提供数据,实现信息共享;利用二维码公示,向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信息查询服务。一是监督执法人员及公众方面,通过卫生健康综合监管资源共享平台可查询医疗机构执业许可、执业医师、执业护士执业范围等信息。二是行政审批方面,在年审、校验环节调取监督处罚信息,作为审批依据。针对监督管理对象,可使用移动设备进行现场信用评价,进行地理位置标注。三是在“信用禹州”平台进行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双公示方面,为“社会信用”建设及多部门“联合奖惩”提供依据。

禹州卫生监督将通过探索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网络信息技术,打造“智慧卫监”,转变传统工作方式,提升综合监督执法能力,更好地为全市人民群众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