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召开脱贫攻坚第一次周例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7-17 16: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禹州市召开脱贫攻坚第一次周例会,市领导陈涛、冯晓民、张智勇出席会议。

会议就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副书记陈涛要求,走访排查要深入起来。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真正以这次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活动为契机,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夯实基础,确保走访全覆盖、排查无遗漏。问题整改要精准起来。对于排查出的问题,各乡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摸清底数,看死盯牢,实时掌握工作进度,一律精准整改到位。如果再发现不整改、假整改,一律严格问责。环境整治要行动起来。村容村貌要聚焦“三无一规范一眼净”要求,彻底清理农村积存垃圾和堆积杂物,达到全域视觉内无垃圾、无死角、无遗漏,全力营造环境优美、整洁有序的村容村貌。户容户貌要按照“五净一规范”的要求,引导群众自觉养成文明生活习惯,实现村容更整洁、家庭更卫生、生活更幸福。督查暗访要严格起来。自本周起,重点围绕驻村工作队、党建指导员、帮扶干部到岗到位、履行职责情况,进行暗访督查,每周五梳理汇总,予以全市通报。

会上,22个乡镇依次汇报“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工作开展情况、排查问题情况、整改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冯晓民对乡镇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