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举办深化“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工商银行专场银企对接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7-11 08: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0日,禹州市举办深化“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工商银行专场银企对接会,为银企搭建合作平台,实现银政、银企、政企三方共赢。禹州市市长范晓东、 副市长马晓伟出席会议。
范晓东在致辞中说,禹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去年以来,禹州市把“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作为助推民营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按照“解难题、办实事、转作风、优环境”的工作要求,聚焦企业项目发展中的突出问题,明确责任,精准施策,强化保障,通过举办新春茶叙会、企业家早餐会、银企洽谈会等形式,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有效促进政银企合作,全市领导干部联系服务规上工业企业实现全覆盖,共帮助企业和项目解决土地、资金、电力、交通、产业整合、市场开拓等方面的问题539个,推动银行与企业达成意向贷款32.3亿元,共有139家企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集中挂牌,有效破解了企业发展的诸多难题,有效促进了企业在市场经济的浪潮中平稳发展。各级各部门、各银行业机构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有解思维,创新路径,主动为民营企业搞好服务,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打好“四个一百”攻坚战。今后,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认真落实“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继续深化银企合作,继续开展好银企洽谈会,积极组织多种形式的专项银企对接活动,做好牵线搭桥工作,提高对接实效,共同携手,为地方民营和小微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共谱发展新篇章,为禹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工商银行许昌分行与禹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深化“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政务通”合作协议。
工商银行许昌分行与禹州市发制品协会签订“纳税信用贷”合作协议。
工商银行许昌分行禹州支行分别与北大公学禹州国际学校等十家企业签订意向贷款协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