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召开贯彻落实许昌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5-16 08: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禹州市召开贯彻落实许昌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市长范晓东出席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推进情况提出明确要求。

范晓东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高,思想认识的高度决定工作落实的力度,民营经济是支撑禹州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更是禹州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真正把思想和精神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打好“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攻坚战;经验、亮点要再突出。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制定针对性的措施,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特别是涉及服务的有关部门,要坚持有解思维,换位思考,千方百计把企业反映的问题解决好,助推企业发展;工作推进要再加力。各职能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协同力度,形成合力,强化优化环境,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四个一百”工作机制和工作水平,切实推动我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成效。

市委副书记陈涛主持会议。

会上,跟踪督办组、环境保障组以及市工信委、市金融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统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汇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