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3-18 17: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5日,禹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张劲弓在该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开展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我省大清查的时间从3月起到6月底,时间紧、标准高、要求严。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扛稳责任,科学组织实施,企业要严格自查自纠,政府要加强督导普查,抓好问题整改,用好清查成果,全面提升粮食库存管理水平。要夯实属地责任,强化工作保障,严明纪律规矩,做到“有仓必到、有粮必查、有账必核、查必彻底”,真正摸清我省粮食库存家底,向党和国家交上一份满意的“明白账”。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