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工业经济运行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1-13 11: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9日,禹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工业经济运行电视电话会议,市产业聚集区管委会主任闫冠瑜在该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我省工业经济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以加快重点产业智能化、绿色化、技术改造为抓手,全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尤其要聚焦企业关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支撑。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振精神,认清形势,增强解决问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建立企业问题解决协调机制工作;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遵循项目投资规律,按照“四个一批”机制,积极谋划推进一批重大项目,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巩固全省经济稳中向好态势;加强统筹协调和督导考核,狠抓项目的落地见效,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