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积极开展中秋、国庆期间市场价格监管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25 09: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禹州市根据《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加强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市场价格监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对市区永辉、一峰、嘉悦等多家大型商超开展了价格巡查工作。 

在巡查中,重点关注与居民消费密切相关的肉、禽、蛋及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价格及明码标价情况。同时向有关经营企业下发了《提醒告诫函》,明确告知经营者要合法经营,严格遵守相关价格政策。针对出现的价格违法行为,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从严查处。

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市场价格巡查力度,并重点开展该市旅游市场价格巡查,确保双节期间市场价格基本稳定,为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营造出良好的市场价格环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