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召开2018年农村危房清零工作动员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5-24 09: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3日,禹州市召开2018年农村危房清零工作动员会议,该市副市长李清河出席会议。

李清河要求,一要重新认识,高度重视。明确农村危房清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低保户、贫困残疾人家庭等四类重点对象进行重新排查,全部纳入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任务。二要认真细致,按时完成。按照宣传部署、排查摸底、全面整改、检查验收四个阶段的具体任务,抓实抓细,精准高效,高标准完成任务。三要强化责任,确保效果。要强化责任担当,细化责任措施,紧密协作,形成合力,要一线督查落实,严格责任追究,确保如期完成农村危房改造各项任务,提升扶贫攻坚工作质量效果。

会议宣读了《禹州市农村危房清零工作实施方案》,并通报了全市危房改造及传统村落工作情况。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