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三举措加强税收征管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3-23 08: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开展税源调查,摸清税源底数,深挖税收增长潜力,针对辖区企业多、门店多、工程项目多的特点,对辖区内所有企业进行一次房产税、土地使用税、印花税、耕地占用税拉网式大排查,建立台账,达到税源清、底子明,征收有理有据,应收尽收。

二是创新征管方式,完善协税护税机制。加强与国、地税部门的联系,对财税收入每月进行分析,查找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制定征管措施,对各类税种分类施治,破解征收难点。完善协税护税机制,安排专人专业抓税收,完善税源动态监管体系,对商户,建立台账,及时更新台账信息,加大监控力度,确保税源不流失。

三是突出抓好项目建设,加大新的税源培育力度。坚定不移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靠项目承载投资,涵养税源。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