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图文)韩国客人到禹州进行经贸考察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05-30 09: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双方举行会谈

 

韩国经贸考察团方基奉会长(左三)

 

禹州市市委副书记李英杰(左二)、副市长张俊海(左三)

 

525,韩国经贸考察团一行莅临禹州市,市领导李英杰、张俊海表示欢迎。

禹州市委副书记李英杰向韩国客人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及发展现况。李英杰说,禹州历史悠久,文化厚重,是中华民族的发祥地之一,素有“夏都”、“钧都”、“药都”之称,同时,因为资源丰富,又有“煤海”和“瓷都”的美誉。经过近年来的发展,禹州已形成了煤炭、建材、钧陶瓷、机械加工与制造、中医药、农副产品加工、档发等支柱产业。2006年,全市生产总值达到175亿元,财政一般预算收入突破7亿元。

李英杰说,目前,禹州城市基础设施较为完善,城东新区已初具规模,经济技术开发区已入驻67家大中型企业,禹州正以昂扬的姿态向较为发达的中等城市迈进,开放的禹州热情欢迎韩国客人来此考察、投资和经贸洽谈,市委、市政府将会提供最为优质的服务和投资环境,使合作共获双赢。

韩国经贸考察团一行对我市的城东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城市建设、煤炭、餐饮、住宿等行业表现出了浓厚的投资兴趣。

副市长张俊海与韩国经贸考察团团长方基奉先生互赠了礼物,方基奉先生还向市图书馆赠送了2000册图书。

 

参观城北颍河景观带

 

韩国经贸考察团一行在河南统一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西区管委会主任杨辉给韩国经贸考察团一行介绍经济技术开发区情况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