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图文)禹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三夏”工作电视电话会 搞好“三夏”工作 夺取夏粮丰收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05-23 09: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1日,  禹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三夏”工作电视电话会。禹州市市长蔡全法、副市长廖少忠及各乡镇(办)、农业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收看了此次会议。

在收听收看了全省“三夏”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禹州市市长蔡全法指出,从麦子的长势和气候来看,今年我市较往年提前进入“三夏”。“三夏”工作能否圆满完成,不仅关系到今年农业生产任务能否全面完成,而且关系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目标能否如期实现。因此,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完善工作制度,积极投入“三夏”工作,做到有备无患。各乡镇(办)要结合各地生产实际,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服务农民搞好“三夏”生产,以实际行动保护农民种粮的积极性,为小麦丰收和“三夏”安全生产做好应有的贡献。同时,要进一步搞好农业结构调整,大力发展优质高产作物,提高农业的生产效率,为秋季增收打好基础。最后,蔡全法强调,各乡镇(办)要切实搞好秸秆禁烧和公路上禁止打场晒粮工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