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召开2024年自然资源暨耕地保护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4-03-29 08: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8日,长葛市召开2024年自然资源暨耕地保护工作会议。市长张晓丽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她强调,要担当作为、加压奋进,坚决扛稳自然资源和耕地保护政治责任,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李晓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对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耕地保护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全面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听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所作的全市自然资源暨耕地保护工作情况汇报。佛耳湖镇就落实耕地保护和农村集体土地入市工作发言,和尚桥镇就落实耕地保护坚持“零容忍”确保“零新增”工作发言。16个镇办依次递交《耕地保护目标责任书》。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