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对卫浴行业经营主体开展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4-03-26 09: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动长葛市网络市场高质量发展,促进创建全国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工作上台阶,3月22日,长葛市卫浴生产、销售、网络经营主体进行集中培训,45家卫浴经营主体参加培训。

主要围绕以下三个方面进行培训:一是对网络经营法律法规进行宣贯,对容易出现的不当广告用语、虚假宣传等行为进行规范指导;二是通报产品质量抽检不合格后处理情况及明确下一步监管措施;三是水效标识管理办法宣贯、典型案例分析。通过多方面培训讲解,督促企业规范经营,严把质量关,认真履行水效标识制度,把好进货查验关,杜绝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

培训中,通过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等形式,为卫浴行业经营主体传授实用的知识和经验,提高了卫浴从业人员产品质量意识,对提升卫浴行业整体水平,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