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召开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3-03-17 09: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5日上午,长葛市召开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主任、市人武部上校部长马海坤,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俎军民,市人武部中校副部长岳韶刚,以及全体2023年上半年新兵、各镇(办)专武部长、新兵家长代表等共计130余人参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马海坤代表长葛市征兵办公室宣读了定兵命令。

参会领导和新兵家长代表为新兵佩戴了大红花。

俎军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圆梦军旅、光荣入伍的青年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响应号召、送子参军的新兵家长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向新兵同志提出殷切希望,一要不忘入伍初心,珍惜来之不易的服役机会;二要牢记强军使命,争做精武强能的四有军人;三要传承奋斗精神,擦亮逐梦军营的“长葛兵”品牌。

俎军民表示,请新兵和家长们放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一定会严格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全力以赴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千方百计解决军人军属实际困难,持续推动增强长葛兵的荣誉感,为大家在部队安心服役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全体新兵尽快适应部队生活、早日成为优秀战士,在火热军营中实现人生梦想。

会上,新兵代表长葛市古桥镇二次入伍青年张衡和新兵家长代表张顺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2023年上半年全市600余名青年怀揣着报效祖国的赤诚之心报名参军,经过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教育、择优定兵层层选拔、淘汰,最终90余名优秀青年脱颖而出,实现了从军梦想,其中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达74%。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