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委书记张忠民代表长葛市就“两个健康”工作先进经验作典型发言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0-22 10: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1日,全国工商联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工作现场会在鹤壁市召开,学习交流河南省开展“两个行动”、促进“两个健康”的经验做法,分析当前“两个健康”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长葛市作为6个在“两个健康”工作方面有代表性的单位之一进行发言。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出席。

全国工商联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家代表,河南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省民营经济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省辖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部分省直商会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

长葛市委书记张忠民代表长葛市就“两个健康”工作先进经验作典型发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