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委书记张忠民参加古桥和长社代表团讨论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7-29 10: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8日,长葛市委书记张忠民到中国共产党长葛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古桥代表团与长社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对市委报告进行讨论。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胡君,市人武部部长郜占根,市政协副主席杨荫阁参加。

古桥代表团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党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防洪救灾、乡村振兴、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等分享心得体会并建言献策。

张忠民向古桥镇受灾群众表示慰问。他表示,古桥镇在此次洪灾中两处河堤决口,过水面积较大,灾情相对严重。面对突如其来的灾情,古桥镇党员干部与广大群众众志成城,在抗灾过程中表现出了高尚的精神,值得学习总结,要以此进一步推动古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就古桥镇下一步发展,张忠民指出,要紧紧围绕“三结合”示范镇谋划好发展项目。结合此次双洎河河堤加固,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做好两岸提升工作。

“当前要抓紧做好灾后重建工作,清除淤泥、全面消杀,并将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到位,将水毁道路、桥涵、农田基础设施等加紧修复,受损的庄稼要尽快改种补种、做好理赔,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有序开展。”张忠民强调。

在长社代表团,各位党代表就城市创建、企业发展等热烈讨论。“听了张书记《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勇当全省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报告,我很受鼓舞,发展信心更加坚定,相信未来五年长葛一定会更好!”党代表高红增说。

张忠民十分关心企业发展,他与来自科协、工商联的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目前企业创新能力和“两个健康”“万人助企”活动开展情况。

张忠民指出,我市连续七年进入全国工业百强县(市),居全省县域工业30强第二名,两个产业集聚区连续两年居全省前十强,是非常喜人的成绩。要牢记发展为要,我们为企业提供好的发展环境,做好 “围墙外”的事,是促进企业壮大、做强我市工业的必要保障,各位代表要在之后的服务工作中,加强各相关部门有效衔接,相关政策有效承接,让企业和企业家明方向、知重点、懂创新,做到健康、蓬勃发展。

就开好中国共产党长葛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张忠民要求,党代表们要充分讨论,集思广益,多提意见和建议,为长葛的发展献计献策。要将会风会纪贯穿始终,严格要求行事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大家共同努力将本次大会开得圆满成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