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中国共产党长葛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7-28 08: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长葛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市委书记张忠民主持会议。市领导杨喜照、刘明亮、寇永志、李全民、王义华、胡君、李静、张冠军、刘庆、盛亚涛等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308名,实到代表291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

会议通过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议程。大会议程为:一、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长葛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二、审查中国共产党长葛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三、选举中国共产党长葛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四、选举中国共产党长葛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选举长葛市出席中国共产党许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张忠民强调,要提升认识。各位代表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党代会的极端重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要求上来,切实把神圣使命履行好,把肩负的重任完成好,确保市十四次党代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要严肃纪律。严格执行“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切实严肃换届纪律。加强会议的保卫、保密及疫情防控工作。各代表团团长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发挥好表率作用,加强对代表的教育、引导、监督和管理,对违反纪律规定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要早发现、早提醒、早制止,确保不出问题、风清气正。

要树好形象。各位代表要切实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议好党代会报告,树立良好形象,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传递好我们的精气神和正能量,努力把这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鼓舞干劲、振奋精神、继往开来的大会。

随后召开的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听取了关于代表选举和代表资格初步审查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

此外,今天还召开了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各代表团第二次会议,代表们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