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交易运营(郑州)试点平台”培训会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4-19 10: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5日上午,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长葛市“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交易运营(郑州)试点平台”培训会,引导企业利用该平台进行专利产品挂牌交易,商标、专利许可、转让,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推动知识产权转移转化,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科科长韩征,国家知识产权交易运营郑州试点平台专家、交易所副总经理段富军,中行长葛市支行客户经理郭春宇,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程伟,知识产权股全体工作人员、各市场监管所所长,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及部分重点企业等近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长葛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程伟主持。

培训会前,韩征作了开班动员,并对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交易运营(郑州)试点平台做了简要介绍。

培训会上,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交易运营(郑州)试点平台专家、交易所副总经理段富军就业务运营模式,服务保障体系,专利产品交易新模式,专利、商标挂牌交易流程,挂牌条件,交银保质押融资等内容进行授课。企业代表与授课老师现场互动交流探讨,提问环节气氛热烈,参会企业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培训会后,程伟强调,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交易运营(郑州)试点平台是全国唯一的知识产权交易市场,此平台不仅能够帮助全市企业拓宽销售渠道,利于品牌宣传,降低营销成本,还能打通融资渠道,享受低息贷款,减轻融资负担,推动转型升级,助力企业发展,参会企业要认真了解平台,熟练运用平台,通过平台拓宽销售渠道,增加品牌宣传,降低营销成本,拓展融资渠道,使企业专利产品发挥更大效用,推进企业的大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