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许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幸福带队到长葛市中央河南调查组工作旧址、钟繇文化广场、河南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4-16 11: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3日下午,许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幸福带队到长葛市中央河南调查组工作旧址、钟繇文化广场、河南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在中央河南调查组工作旧址,王幸福一行重温了中央河南调查组蹲点调研党史。他指出,中央河南调查组蹲点调研党史是我们党史学习教育身边的鲜活教材,全市侨联干部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凝心聚力做好为侨服务工作,推动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了解钟繇文化起源后,王幸福与长葛市钟氏文化研究会探讨未来发展。他强调,要重视钟繇文化遗产的保护,同时鼓励办事处和社区积极开发、大力宣传,弘扬传播钟繇文化,讲好传统故事。

随后,王幸福来到河南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在福美生物科技生产车间和技术研发室,王幸福边看边向企业负责人询问。得知福美生物科技将科研作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王幸福指出,要加强研发能力,自主开发药用级蜂蜡制品体系,把企业做强做大,开拓更广阔的国内外市场,推动长葛蜂蜜行业更上一层楼。

调研结束后,王幸福一行在大阳纸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大阳纸业、宇龙实业、河南四达电力设备公司、福侨石油装备公司、河南茗圣峰生物科技公司、长葛市金葛机械制造公司、许昌金泰商用混凝土公司、河南益民艾瑞琳食品有限公司、河南金宏印业有限公司等9位企业“创二代”齐坐一堂与许昌市侨联交流留学体会。

长葛“创二代”早年大多留学海外,学成归来后重新回到长葛。因家庭情况的特殊性,他们很少有知心朋友,加入侨联后他们重新有了“家”的感觉。

了解到留学归来的“创二代”因留学生联谊会找到归属感后,王幸福指出,现在是资源共享、报团取暖的时代,建议“创二代”加强合作,在细分领域做大做强。今年是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一定要把握好政策导向,做对社会有益的事。制造业强一个地方才能真正的强大起来,一定要重视制造业、发展制造业。要尽快将长葛市归国留学生、目前在外留学生数量摸清,推动侨联工作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