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人社局开展“稳就业 促发展 送岗位”秋季招聘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9-21 08: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搭建良好就业服务平台,给本市劳动力和用工企业提供满足双向需求的有效渠道,2020年9月17日上午,由长葛市人社局发起,石固镇政府、朝阳村村委会协助开办的“稳就业 促发展 送岗位”秋季招聘会石固镇专场活动顺利开展。

招聘会起始,各位相关负责人表达了对本次招聘会的期许,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有效信息,满足大众求职需求,将稳就业、保民生落到实处,为我市就业状况和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黄河旋风、瑞丽发制品公司、蓝健陶瓷、金博化工、尚游园动漫科技等几十余家本地企业到场进行现场招聘,覆盖技术工种、服务行业、手工制品等多类岗位,可满足不同年龄、需求的求职者,为他们提供多样选择。每个企业按照座次有序摆放上宣传海报、宣传页以及求职登记册,向来往群众发布求职需求、解答相关疑问。

现场,人社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扶贫办公室、工伤保险中心、小额担保贷款中心、就业服务中心、培训中心、劳动监察、农民工、居民养老等10余股室参加招聘会,并带来提供岗位信息的《求职早知道》宣传页及相关科室的各项惠民政策,让人民群众在求职之余了解人社政策、提高维权意识。

下一步,“稳就业 促发展 送岗位”秋季招聘会还将会在其他镇开设招聘专场,让人民群众足不出户享受求职便利,为实现就业稳定和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