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许昌市档案馆副馆长王伟到长葛市档案馆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8-07 09: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6日,许昌市档案馆副馆长王伟受许昌市委办公室委托,带领许昌市委办公室档案管理科、许昌市档案馆部分工作人员组成的调研组,到长葛市档案馆对近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疫情防控档案资料收集归档等档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听取了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档案馆资料、永久、长期、珍品库房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对长葛档案工作给予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调研组指出,要杜绝防范安全隐患,确保馆藏档案实体和档案信息安全;做好档案接收管理,确保机构改革中,撤销、职能合并部门的档案顺利接收进馆;要加快推进馆藏档案信息化、规范化建设,更好的发挥档案工作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的作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