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入选2019年中国工业百强县(市)榜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1-15 16: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3日,由中国信通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县域工业经济发展论坛(2019)”举行,论坛发布中国工业百强县(市)、百强区发展报告,江苏、山东、浙江、河南四省继续领跑全国,合计占据70席。中国工业百强县(市)、百强区发展报告显示,78个县级市、18个县、4个旗入围中国工业百强县(市)榜单,GDP合计8.9万亿元,其中工业增加值4.3万亿元。2019年中国工业百强县(市)是依据2019年中国县域工业竞争力评价体系测算得出,该评价体系更加注重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同时结合运行稳定、结构优化、质量提升、效率更高、环境改善等因素。此次,河南省共有8个县(市)入选2019年中国工业百强县(市)榜单,长葛市是其中之一,位居第33位,比2018年上升了13位,是许昌市唯一一个入选的县(市),也是该市连续第五年入选中国工业百强县(市)榜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