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成功举办“促就业、助脱贫、惠民生” 2019秋季招聘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9-03 08: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促就业、助脱贫、惠民生”长葛市2019年秋季人才招聘会在红星美凯龙长葛商场成功召开。本次招聘会参与企业151家,提供岗位5000余个,涉及到餐饮服务、机械制造、建材家具、酒店服务、金融保险、教育、培训、食品加工等多个行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00余人。

本次招聘会由长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长葛市就业工作指导小组成员、长葛扶贫办、长葛市工商联(总商会)、长兴街道办、中创国际博览城、红星美凯龙长葛商场共同筹备。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打赢脱贫攻坚战略决策,满足我市各类劳动者就业创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求,促进农民工转移就业和劳动力就业创业,加快产业升级,适应长葛市经济快速发展的步伐,提升群众的生活幸福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