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长葛市

长葛市自然资源系统召开“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7-16 10: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长葛市自然资源系统召开“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动员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12个基层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长葛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市“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全系统开展“防风险 除隐患 保平安 迎大庆”攻坚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重要的政治意义,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措施,强化督查检查,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责任和措施落实,确保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二是深刻吸取大周镇“3.20”坍塌事故教训,切实增强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对机关大楼、各基层国土资源所办公地点要认真开展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治,同时要做好执法车辆安全工作。四是对分包乡镇古桥镇建立常态化隐患排查整治机制,持之以恒,切实将安全工作贯穿始终。五是要重视信息报送工作,定期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对发现的突出问题要及时报送。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