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俊洲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3-03-22 10: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0日,在收听收看市政府2023年第11次重点工作周交办视频会后,建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俊洲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区领导徐兵、尚建华、薛亚杰、马丽、米志伟、朱红凯、范鸿涛、曹琼辉出席会议。

孙俊洲要求,要严格落实各项举措。坚持好监测调度机制,紧盯先行指标、主要指标,抓好指标延伸行业、板块的调控措施落实。要突出抓好金融对接。拿出全区项目建设、企业生产融资需求清单,梳理优质项目,做到精准对接。要借鉴经验,创新呈现方式。主动做好涉农企业银企对接专场活动和跟踪服务,及时掌握银行业务办理进展情况,指导企业做好融资增信,留下更多的融资思路、融资产品、融资保障。

要抢抓项目进度。聚焦续建项目、新开工项目,上足人员、机械,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同时高效做好纳统入库工作。要强化服务保障。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及时发现和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尤其做好应开未开项目的分类管理,专人跟进,加快各类手续办理;同时高度重视涉省重点项目,快速高效、加快推进,形成更多建设成效。要紧盯项目招商。做好京津冀招商活动后期跟踪及黄河鲲鹏与郑州超聚变的合作洽谈,巩固招商成果;围绕“222”投资促进计划,月底前逐产业完成招商方案细化。

要坚持现有机制不放松,抓好学习研究不放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把握节奏,全面推进“三城”同创工作;做好三国文化周各项准备,确保活动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安全祥和。要做好法治政府年度创建工作方案制定,抓好粮食安全,持续开展重点领域重大灾害和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止出现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