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3-02-06 16: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随着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持续开展,2月2日,建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办、建安区乡村振兴局等单位在镜湖社区举行专场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前来咨询的求职人员络绎不绝,大家一边仔细阅读企业用工需求,一边和企业招工代表深入交流,通过参聘企业展位前的岗位信息表,认真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求职者热情高涨,参与招聘的企业“诚意满满”,企业负责人为求职人员详细介绍企业的发展现状,纷纷拿出“高薪”“五险一金”等真金白银招揽人才。

本次专场招聘会组织许昌远东传动轴有限公司、育晨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中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38家参聘企业参加,为农村劳动力、下岗职工、高校毕业生等就业困难群体提供食品加工、机械制造、信息数据、行政文员、财务、电子商务等各类工作岗位1600余个,既有管理型人才岗位,也有专业要求较低的服务型岗位,可以满足不同学历要求、不同专业能力,不同年龄阶段应聘者的就业需求。在此次招聘活动中,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

下一步,建安区人社局将把握好节后有利时机,将此项活动持续进行到3月底,切实做好助企惠民工作,服务全区经济发展大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