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举办“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 中原”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6-30 16: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千言万语,道不尽我们对党的深情;万语千言,诉不尽出彩中原的绚丽篇章。6月28日,由建安区委宣传部、建安区文明办、建安区总工会联合举办的“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中原”演讲比赛在区委党校演播厅举行,通过层层选拔,来自全区各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的37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

“赶考”不仅意味着解决种种困难,突破层层障碍,取得各项成就,更表明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一颗勇往直前、努力奋斗、顽强拼搏之心。比赛现场,各个参赛选手围绕“赶考路上有我”主题,结合工作经历和感悟,用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把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收获融入演讲,以所见所闻所感讲述身边人和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全面展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选手们声情并茂,各显风姿,赢得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精彩的演讲感染了现场的每一名听众,比赛现场掌声阵阵。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此次比赛共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激励和引导全区干部职工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展现了建安区党员干部立足岗位、砥砺奋进、忠诚干净、锐意进取的积极风采,让大家对“赶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心怀“赶考”精神,时刻保持“赶考”状态,走好新时代党员的“赶考路”,在自身岗位上展现新担当、新风貌、新作为和新佳绩,奋力开创全区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