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紧盯目标做工作 夯实责任出成效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0-22 10: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0日,建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楚朝辉到老城区督导联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10月20日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楚朝辉主持召开创文日调度会,安排部署城区环境集中整治联合执法工作。

楚朝辉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做工作,夯实责任出成效。各相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每天排查出的问题彻底整改,加大力度,加速推进。要创造性开展工作,细化工作安排,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做到责任全覆盖、创建无死角。要加大对城区主次干道绿化美化、环境卫生等重点区域的整治力度,进一步提升环境面貌。各单位领导班子要既能指挥,又能俯下身子,真抓实干,脚踏实地,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区纪委监委要全程跟进,发现整改效果不明显、问题依旧没有解决的,将对责任单位进行通报批评,严肃追责问责。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