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银企洽谈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0-21 10: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建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中原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商业银行等多家银行及小微企业和部分个体工商户代表,举办建安区灾后重建信用贷款帮扶工作推进会。建安区各银行项目负责人及60余家中小微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活动旨在为金融机构和企业搭建合作桥梁,进一步促进企业信用价值的实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会上,银行项目负责人为企业解读了企业信用方面的金融相关产品及业务办理流程,并现场答疑解惑。企业负责人纷纷咨询银行产品的有关信息和情况,银行项目负责人一一给予了详细解答,现场有众多企业和银行达成了进一步沟通了解意向。

此次会议为建安区银企对接搭建了对接平台,为建安区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灾后重建和全面复工复产打下了坚实基础,得到了与会企业和商户的好评。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不断优化工作举措,努力提高服务水平,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立足市场监管职能,通过多种方式和途径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引导企业培育高附加值专利,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深化企业信用价值利用和金融服务工作,努力让更多企业从企业信用价值中获得实惠。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