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黄旭东在调研县级党委换届工作时强调 高标准开好党代会 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07-29 09: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2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旭东前往长葛市、建安区,就县级党委换届工作进行调研。

当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长葛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建安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幕。黄旭东对长葛市、建安区党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分别听取了两地党代会进展情况及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汇报。

调研中,黄旭东指出,党代会是当地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不仅要完成换届选举的重要任务,还要为当地未来五年发展描绘蓝图、制定战略。各地各相关部门务必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此次党代会开成一次明晰任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要充分讨论审议党委工作报告,对报告内容进行修改完善,确保今后五年发展方向明确、措施可行;要严格人选把关,做到坚持重品德、重才干、重担当、重实绩、重公认,有力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细落实;要严肃换届程序,确保法律法规不变通、政策执行不走样、程序环节不出错;要严守换届纪律,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强化监督问责,以铁的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黄旭东强调,各地在开好党代会的同时,要统筹抓好防汛减灾和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