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八一慰问送关怀 共续军民鱼水情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7-28 17: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7月26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建安区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开展 “八一”走访慰问工作,向广大军警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谱写军民鱼水新篇章。

谋定而动。7月22日,建安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议军会议,区委书记、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马浩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第182次议军会议,对“八一”慰问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确保走访慰问工作顺利进行。

共建军民鱼水情谊是建安区的一项优良传统。7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马浩、区长高雁率领区四大领导班子专程赶到许昌军分区、区人民武装部慰问官兵。慰问中,马浩动情地说,此次抗洪抢险工作取得的成绩,再一次生动地证明,军民同心、战无不胜。建安区委、区政府将切实增强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增进军政军民团结,密切军地鱼水情谊,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不断谱写“军爱民、民拥军”的新篇章。

许昌军分区慰问结束后,区委书记马浩、区长高雁、区委副书记朱键分别带队前往91104部队;71622部队、61068部队;建安区武警中队、91290部队等5支驻区部队进行慰问。

在驻区部队,区委书记马浩强调,在许昌防汛形势最为严峻的关键时刻,人民子弟兵闻“汛”而动,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钢铁堤坝,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彰显了军民鱼水深情。

各军事单位对建安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祝贺,并高度赞扬建安区拥军优属工作,纷纷表示,将在加快部队建设步伐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建安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区委书记马浩、区长高雁分别深入到桂村乡、榆林乡重点优抚对象家中,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