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4-16 09: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教育深入开展、增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建安区举办“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区委书记马浩、代区长高雁,区领导朱键、李洁,陈纲要、李智虎、李大幸及区处级领导出席活动。

马浩一行认真观看了宣传图版,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案例讲解。马浩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至关重要。要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宣传普法氛围,调动群众了解、学习的积极性,引导公众广泛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不断增强防范意识和能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区委国安办、区政法委、区人武部、区发改委、区卫健委等重点领域牵头单位共同展出,至4月底,通过图版展示、电子屏展播、发放法律读本和知识手册等形式,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活动重点围绕网络、文化、军事安全、国土安全、经济安全等相关知识,深入开展系列宣传,并在现场设置了政策解读、法律常识咨询等环节,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观看,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